镜中人

昔日寒山问拾得曰:世间谤我、欺我、辱我、笑我、轻我、贱我、恶我、骗我、如何处治乎?

拾得云:只是忍他、让他、由他、避他、耐他、敬他、不要理他、再待几年你且看他。

在微博上刷到了这段话,瞬间就想起了自己萌的一对cp-----海暗(塞法)




一个人的爱,一个人的情,在历史的洪流中,裹挟着对另一个错过的人的思念不断前进。

就算业力把我们分开,我也要用自己的力量开辟我与你在一起的未来。

千年的时光飞逝,无数的灵魂在我的身边来来去去,连记忆都开始渐渐褪色,可与你的羁绊却日渐清晰,一点点一点点浓缩成一根红色的丝线,把我们两个紧紧地拴在一起。

就算不记得你是谁,就算不记得你的名字,只要你我的灵魂再度靠近,那些过往就会叫嚣着再度回来。

是谁的灵魂寄宿在谁的身体里?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镜中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