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中人

昔日寒山问拾得曰:世间谤我、欺我、辱我、笑我、轻我、贱我、恶我、骗我、如何处治乎?

拾得云:只是忍他、让他、由他、避他、耐他、敬他、不要理他、再待几年你且看他。

看完战栗杀机久久不能平复诞生的作品。补完动画补漫画,得知亚修的原型是瑞凡后又去补了瑞凡的电影——真的亚修本修(外形+气质)。吉田阿姨真的RIO瑞凡厨了。

英二原本也想用原型的,但是找不到合适资源就pass了,一开始原本想用二宫和也的,最后找来找去,还是觉得柏原崇的长相、气质和素材比较合适。

故事走向基本原著走向,里面人物请自行对号入座(觉得合适就用了,除了瑞凡,柏原崇,尊龙那几个我也不知道这些演员具体是谁)。

枪战部分找不到资源(瑞凡没这类作品)基本pass,有几个镜头用的是小李子的背影远景当替身。

涉及作品:《伴我同行》《不羁的天空》《不设限通s缉》《蚊子海岸》《蝴蝶君》《古惑仔》《白线流》《情书》《肖申克的救赎》等

封面图是模仿原著漫画的封皮风格自己P的,O(∩_∩)O哈哈~

开放式结局,具体请自行想象(对,我不想再看到亚修被捅了!)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镜中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